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懶骨頭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有人離開。 來到這個世界的人,就要接受它的紛爭、困擾、煩惱、和痛苦, 當然也有快樂和幸福。 而離開的人,一了百了,什么也帶不走。 許多年了,我一直感覺自己是在漂泊,像是一葉浮萍。 那些激流,沖擊著我,想停下,也停不下它的腳步。 而我的那些被人呼來喝去的名字,改了又改,就像一頂帽子, 扣在我的頭上。 小時候,父母為了生計,整天把我放在床上睡大覺,頭都睡“扁”了。 弄得全村人喊我“扁”,好不難聽。 后來,稍大一點,有了學名,叫“雨”。 可是,在人口統計的時候,有個馬虎的辦事員,把我的名字弄錯了,叫什么“意”。 找他改,他都以各種借口拒絕了。 伴著這個不雅的名字,工作、學習,吃、喝、拉、撒,許多年。 如今,回到父母的身邊,回到故土。有人喊起我,我都不知,我是誰?

臨近清明,突然想起一個已經消失了的物件來。 那是段小圓木,一端刻有天圓地方的銅錢形狀。還有另一根小木棒槌,這便是一套工具,叫“打紙硪子”。 一到清明或親人的忌日,“打紙硪子”就派上用場了。 我小時候,見過很多次“打紙”,從一卷燒紙里抽出一些,在桌子攤開來,攤得很均勻。然后用那個“打紙硪子”放在上面,用那個小棒槌敲一下,再移到別的地方敲一下,等把紙都打遍了,就把紙卷起來,放在一邊,這便由普通的紙變成“錢”了。再拿一摞來繼續打…… 我看到,打紙的人一臉的肅穆,非常認真,動作也很莊重,臉上又有點哀思,好像想起了逝去的親人。 奶奶在時,家里的紙都由她打。我們一大家子人,到時候都會把燒紙拿到奶奶那里,讓她統一打一遍,再送到墳頭上。 奶奶一上午的活,就是把那些燒紙攤開來,“啪、啪、啪”的都打上。在打錢的時候,她嘴里還不停地念叨著。我聽了半天也沒聽出什么來,就問奶奶。 奶奶說:“我是在囑咐你爺爺,別忘了分給死在外面的他五兄弟、還有家里沒人的小壞點錢,在那邊的親人,都別餓著……” 奶奶嘴里的“五兄弟”,是爺爺的一個弟弟,當年闖關東死在外面了;而那個“小壞”是我的一個當家的堂叔,早早地死了,老婆帶著孩子改了嫁,墳頭上一年年的也沒點香火。奶奶想得都挺周到,要把所有的親人都分到,不讓他們在陰間里餓著。 這些打好了的錢,一摞摞地放在那里,很是整齊,一上午的時間,就等著到墳頭上化作一團火。可奶奶看著這些“錢”,卻很高興,她說:“錢多,就說明家里人多,興旺,人不就是盼著個興旺嗎。” 我記得,我家有一套“打紙硪子”,都是奶奶保存著的,每到用著的時候,奶奶就會拿出來,神態莊嚴地去打紙。奶奶去世后,那“打紙硪子”東借西借的也就不知到哪里去了。再往后需要打紙的時候,母親就會拿出一張面值一百的人民幣,附在黃紙上,用手象征性地撳一下子,便算是給逝去的親人們錢了。 去年清明,哥哥、姐姐,干脆都買來了冥幣,印得很逼真,真錢大小 ,一摞一摞的。他們說:“這個省勁,就不用再打紙了。” “打紙硪子”已在生活中消失,燒紙的習俗,恐怕以后也會消失。并且我還聽說,通過網絡可以“遙祭”逝去的親人了,那樣就連冥錢也用不上了。可我們對逝去親人所寄托的那份愿望,卻永遠不會消失。總會有一件東西,一種方式,一個儀式,來寄托我們的那份愿望的。 打紙硪子,遠離了我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單身朋友圈文案 一、一味地崇拜別人,倒不如,停下來高傲地欣賞自己。 二、無論任何關系,你想陌生,我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三、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 四、到了一定年齡,就不想去取悅誰了。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犯不著裝模作樣。 五、我很簡單也很極端,喜歡一個人,要么百分之百,要么百分之零。 六、歹毒的生活把我們變成了,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七、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我想,會很酷。 八、哪有什么念念不忘、不可原諒,時間一長,什么都好商量。 九、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么,我只好相信錢。 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我從來不投降,盡管摔成這樣,沒人過來扶我,我也站得漂亮。 十二、我不想聽所謂的理由,反正都是厭棄我的借口。 十三、沒關系,你一個人走路,帶著銳利的風和孤傲的神情,你看,走路帶風的你,何以畏孤獨。 十四、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十五、生活給你反擊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啃一個甜甜圈,然后把壞情緒全吞下去,化食物為力量,而不是脂肪,哭有屁用,妝花了還得自己補。 十六、要么抱緊我,要么滾遠些,別半死不活的拖著。 十七、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你順眼,你根本不在我眼里。 十八、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十九、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二十、有些人,認不清自己的問題,還長著一張愛說教的嘴。 女生單身霸氣朋友圈文案 一、孤獨沒什么不好,至少不必丟了驕傲。 二、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這么能裝。 三、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四、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吃飯,兢兢業業干活,無事少去扯淡。 五、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六、做女人可以性感,可以妖艷,可以清純,唯獨不可以平庸。 七、我并非善類,而你,純屬敗類。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我活得也不容易,沒必要討你開心。 十、別把我給你的尊重,當成你放肆的資本。 十一、話是人說的,屁是人放的,有些人說過的話和放屁一樣一樣的。 十二、貨有過期日,人有看膩時,你在我心中,還能牛幾時! 十三、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十四、是人是狗,是敵是友,時間長了自己瞅。 十五、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十六、別人撞南墻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墻,選擇的是把墻推到。 十七、別說什么來日方長,這世上多的是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十八、時間會讓你看清每一張臉,久伴會讓你知道每一顆心,溺海不止終老,時光不棄青春,爛人不配情深。 十九、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不要做柔弱的公主,要做就做內心強大的女王。 二十、只怪自己太年輕,是人是狗分不清。 酷到爆的單身朋友圈文案 一、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才要緊。 二、我曾天真地以為金錢是萬能的,后來才發現,金錢不是萬能的,是無所不能的。 三、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四、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五、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六、努力是會上癮的,特別是嘗到甜頭的時候,不努力也會上癮,特別是習慣懶散了以后,把時間用在努力上才是正事。 七、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八、當你真正變優秀的時候,你就不必庸人自擾,不必顧影自憐,不必優柔寡斷,不必阿諛奉承,所以你必須讓自己努力優秀。 九、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破車才常備胎,閑人才經常釣魚,廉價百搭的才會感情不斷,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好好愛一個人。 十一、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十二、想想不甘和遺憾的確很多,但好在都會過去,今后一定要更加全力以赴,還有很多夢都來得及,還有很多溫柔在等你,不要不開心。 十三、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十四、現在為難你的人和事,都是在逼你成長,并無任何惡意,你若爭氣,它們便不再與你過不去。 十五、機會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來的,就像吃飯,如果光等著吃別人送到你碗里的菜,你可能就一直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 十六、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斷的遇見,再見,再相見,一個不同的選擇,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人陪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在最好的年紀錯過最難得的心動 十七、那些大方舍得為你花錢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而是他覺得你們的關系比錢重要,因為重要才舍得。 十八、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等你優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 十九、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終于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二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竹陽台家具評價新竹家具行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製 台中潭子陽台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q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