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店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宇宙萬物都處在不停的流變當中,人生的可悲之處或許就在于它的有限性與時空的無限性形成的不可調和的矛盾。或宗教或哲學乃至各類藝術,它們探索的最終指向都是什么是宇宙間永恒不變的東西。古今多少先賢圣哲都在思索都在尋求。只要時間一直存在,只要人的個體生命還沒辦法一直延續,這樣的思索就不會停止,并且在物欲橫流變化更加迅猛的時代更具有它存在的空間和價值。 羅密歐指著天邊的月亮對朱麗葉信誓旦旦,朱麗葉說,別對著那善變的月亮,以免證明你的愛像它一樣善變。“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望相似”,“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月亮陰晴圓缺的每月變化讓人們誤以為是它善變的,其實月亮相對于人心的變化而言才是恒久,“月亮走,我也走”,走著走著你就沒了,而月亮它還在,它更古如斯地照耀著人間,冷眼觀遍聚散恩怨。一個人,你是耗不過時間的。 朱東潤先生的《悲劇心理學》記載過這樣一個故事,偉大的波斯王澤克西斯在看到自己統帥的浩浩蕩蕩的千軍萬馬向希臘進軍時,向自己的叔父感嘆,“當我想到人生的短暫,想到一百年后,這支浩浩蕩蕩的大軍中沒有一個人還能活在世間,便感到一陣突然的悲哀”,人生的短暫之于時空的無窮是多么大的悲哀啊,平凡人如此,王者亦然。《紅樓夢》第二十八回,講寶玉見黛玉葬花,“寶玉不覺慟倒在山坡上,懷里兜的落花撒了一地。試想林黛玉的花容月貌,將來亦到無可尋覓之時,寧不心碎斷腸,既黛玉終歸無可尋覓之時,推之于他人,如寶釵、香菱、襲人等,亦可以到無可尋覓之時。寶釵等終歸無可尋覓之時,則自己又安在呢?且自身尚不知何在何往,將來斯處、斯花、斯園、斯柳,又不知當屬誰姓?”,每每讀到這一段時便覺心頭凄涼,中心傷之,竟久久難以自拔。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正是由于命定的流逝,我們才會嘆惋才會思量進而才會珍惜。 被恩格斯稱為“中世紀最后一位詩人,同時也是新世紀的最初一位詩人”的但丁,懷著對意大利整個民族的擔憂創作了《神曲》,在這部偉大的作品中,最后帶著他游歷天堂的人不是別人卻是那位他九歲時就愛上的后來嫁了別人的早逝了的女子貝雅特麗齊。長嘆之余,心中的感慨無語言表。 對你的愛就是我的信仰,倘若這不是信仰,那我就沒有了信仰。愛,至始至終是一件多么令人夢魂縈繞的事啊! 記得某天,聽《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我心永恒》,深情憂傷的旋律中瞬間便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一直尋覓的永恒不在其他的地方,它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是啊,在這個物質流變越來越快的時代里,當愛情被物質和欲望占據,當親情友情被利益沖淡,我們能抓住的還有些什么呢? 遙遠的故鄉,美麗的初戀,童年的夢,我對你的感情......

喜歡閱讀的小女孩 文/黃悅 我班有個喜歡閱讀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陳佳怡。 陳佳怡同學是最令我欽佩的。每次去她家總能看見她捧著一本本厚厚的書,她家的書可真多,不管是舊的還是新的,她都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書架上。她跟我說:“有的舊書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內容實在是太好看了;這些新書是我用零花錢買的,是我現在最想看的了。” 有一次,一位同學借給她一本《非常老師》,她一個晚上就給看完了。早晨當陳佳怡還給那位同學時,那同學還認為她沒看完呢,就問她:“難道這本書不好看嗎?”陳佳怡說:“沒有啦!我已經全部看完了。”班里的同學聽了都驚訝地把嘴張成了“O”字形,大家都不敢相信她在這么短的時間內看完這本書。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陳佳怡看書的時候,不希望有人干擾她。 因為喜歡閱讀,每次寫作文,她總是第一個完成;每次做閱讀題,她分析得要比我們透徹;翻開她書中那些閱讀圈畫,日記本上一篇篇文筆優美的讀書筆記,都應該是她熱愛閱讀的收獲吧。 最后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我們班級喜歡讀書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應該也有她一份功勞吧。因為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賣煤氣灶的小女孩 文/吳昆 小兒子最喜歡聽故事,每天晚上不聽故事就睡不著,而且這小子聽故事的時候還很喜歡問問題,所以給他講故事是件很費腦子的事。昨天晚上又吵著讓他媽給他講故事,于是老婆就給他講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 當老婆講到“可憐的小女孩劃著了一根火柴”的時候,兒子問道:“媽媽,什么是火柴啊?”老婆解釋說一劃就能著火的小木棍兒,兒子還是不理解,家里沒有火柴,老婆解釋不清楚了,于是老婆對兒子說道:“咱們換個說法,可憐的小女孩用打火機打了火”,我在旁邊聽到了差點笑噴,結果兒子又問老婆打火機是什么。 老婆看了我一眼,想請求些援助。無奈我不抽煙,手頭一時找不出打火機,更不會解釋,而且我對兒子這些問題從來都是沒轍的。只能對著老婆聳了聳肩,心想這小子真是難對付。 誰知道老婆又接著對兒子說道:“咱再換個說法,可憐的小女孩打著了一個煤氣灶……” 魔術在小女孩身上發生 文/任萬杰 周彥對魔術很有研究,本來她想靠魔術吃飯,可是現實的生活告訴她不能,迫于生計,她開了一家小飯店,為了招攬顧客,就給來飯店的客人露兩手,因此生意還不錯。 這天,就在周彥表演的時候,飯店來了一個穿得很破面黃肌瘦的小女孩。服務員來到小女孩身旁,問小女孩吃什么?小女孩說還沒有想好,等想好了再叫服務員過來,服務員走了之后,小女孩用眼睛打量著四周。 離小女孩不遠處的桌子上,有一盤包子,要包子的客人,正全神貫注地看周彥表演。小女孩悄悄地走到包子前,拿了一個包子放進兜里,轉身就要走,這一切被周彥看在眼里。 周彥大聲地說:“下面我要給大家表演一個隔空送物的魔術,為了防止把物品送到外面,請服務員立刻關上門。”服務員一愣,既然老板說了趕緊照辦。 關上門之后,周彥拿出來一枚硬幣,在上面點了一個點,然后說:“這個硬幣現在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下面我數三個數,它就會從我的手里消失,然后進入某個人的兜里,大家一定要好好找找。” 說完周彥數了三個數,喊了聲“沒”,硬幣真的在周彥的手里消失了,大家趕緊開始翻兜,離周彥很近的客人,驚叫一聲站起來拿出帶點的硬幣,大家都說神奇。 這時候,周彥笑著說:“硬幣太小了,我找一個大一點的東西,方便大家看清楚。” 周彥也從那個盤子中拿出一個包子,大家都睜大了眼睛,周彥還是數了三個數,說了聲“沒”。包子神奇地在周彥手中消失了。周彥讓大家開始找,就在大家忙碌的時候,周彥指了指小女孩,說變到小女孩兜里了,小女孩慢慢地掏出包子,交給了周彥,大家感覺不可思議熱烈地鼓掌。 表演結束,周彥讓服務員重做兩個包子給客人,她把袖子里藏著的包子,再加上小女孩交回來的包子,一共兩個都送給了小女孩,然后說:“什么時候餓了,告訴阿姨,阿姨給你變包子。”小女孩哭著給周彥鞠了一躬,拿著包子昂起頭走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根粗壯的煙柱,泛著濃濃的灰白,歪歪扭扭,從半山腰的田埂間升騰而起,散開而去,彌漫了整個山灣,和山間的霧融為一體。遠遠地,我就被青葉蒿草燃燒時溢出的那股淡淡的青草香味兒所引誘,沖動的無法自已。這種荒山野屲之煙火我已經有好些年沒見到過了,其實是難得一見了。今日既然相遇,便沒有不去火堆旁的理由。 天陰著,似雨非雨,似霧非霧,濕漉漉的空氣在人的周身淋上一層細細的潮潤,摸上去,手掌到五指間會有涼絲絲的水珠兒,眼睫毛似乎變粗了,眼皮也沉重了許多。南山的秋就是這么個樣兒,尤其是洋芋出土、冬小麥下種的這一時段,老天爺幾乎沒有好臉色,總給莊稼人使絆兒,不讓你順順當當的播種。趕農時的人們卻不理睬他,晴也好,下也罷,就是戴著斗笠披著蓑衣,也要去耕種。祖祖輩輩得來的經驗:“扯泥花花的麥子。”意思是說,犁鏵劃開土地,能扯起爛泥花花,撒下去的麥種就發芽好,根扎得穩,過冬安全,來年一定好收成。 悠悠地,起風了,風無力,將煙柱傾斜在山坡間。我撥開攔在眼前的黃菊花叢,爬上地埂,火堆燃燒的嗶嗶啵啵聲清脆起來。給火堆里添柴的是一位十一二歲的男孩,離火堆不遠處才出土的洋芋堆得小山似的,男孩的奶奶和幾位村婦們正在撿洋芋。她們把洋芋分成三類,大個的裝包下窖儲藏,挑出中個兒的磨淀粉做粉條,小個兒的拿回家去喂豬。我的出現好像誰也沒有知覺,只有在地邊美餐蒿草籽兒的棗紅色耕騾抬起頭來,打了一串響鼻,很不滿意地搖著夾嘴,把套在身上的犁具弄得叮咣直響。 爺爺,還被你說中了,真的添了嘴了。小男孩就這么叫了一聲,遠遠地有一個聲音隨著應道:再添一抱柴,把火心捅開,火就旺了,洋芋就熟了。我循聲望去,在陡坡地頭,有一個身影在霧靄中節奏感極強的晃動著,我知道爺爺在撒種子。撿洋芋的村婦們也抬起頭來,表情不一地望著我。奶奶說,荒山野屲的來了客人,請都請不到呢,啥添嘴兒了,添喜了呢!洋芋就燒熟了,等會兒撒完種子咱一起吃。我歡喜地點點頭,我是被這荒煙誘惑來的,我知道荒煙底下一定有我眷戀的東西,燒洋芋那焦黃的皮,滾燙的瓤及泛著泥土和蒿草的香味已在我的靈魂中舞動了。它是我青少年時期深刻的生活記憶,窮苦,落后,近似于原始的刀耕火種,開荒種地,荒地里用草皮壘起敖包一樣的生灰堆,冒著屢屢青煙,野性而豪爽,好似狼煙。燒生灰是借助草根把草皮粘連的土燒熟,散在荒地里做肥料,一堆生灰要三五天才能燒透。跟著大人們上山,中午在生灰堆里埋上洋芋,很快就有了棉花包子般的燒洋芋吃了。 我走向洋芋堆,蹲身撿起一個白里泛黃的洋芋,掂量著,足有一斤多重。好大的洋芋,我贊賞著。奶奶告訴我,這是今年春耕時鄉政府從外地調來的洋芋子種的,洋芋認生土,每年都得倒換種子。咱這洋芋是入了保險的,鋤過頭遍就施上面給的農藥和微肥,不死苗,土里的軟蟲子也不禍害,才有了這樣的好收成。奶奶說得眉飛色舞,我分享著她豐收的喜悅。咯咯咯一串笑,村婦們笑得前俯后仰。一個說,奶奶是被眼前的收成樂暈了頭,洋芋是咋種出來的,你說,他懂嗎! 我款款放下手中的洋芋,面對村婦們,我感慨萬千。是的,我離開了土地,不是種莊稼的人,但我是農民的后代,南山的泥土養大的,我曾也跟著父母在這陰雨霏霏的秋天刨洋芋,種麥子,洋芋出土時父親總要生起野火,燒一堆洋芋。在荒煙彌漫中我割著蒿草,一抱一抱的往火堆里添。父親喜歡吃皮焦瓤生的洋芋,而母親和我則要把洋芋燒的棉花似的才吃。那時,一到洋芋出土的時節,各家的地里都是荒煙繚繞,整片土地都泛著洋芋的焦香味。那場景,今天已經見不到了,就我眼前這幾個村婦們,都是男人外出打工,她們互助合作伺弄土地,瞅的是花甲之外的爺爺能用他的棗紅耕騾幫她們把陡坡地里的洋芋耕出土,種上麥子。 爺爺點燃火堆后火苗笑得不停,爺爺讓我多放進去幾個洋芋,他說今天添人呢,是個男人。小男孩把我拉到火堆旁,從火堆里撥出一個燒得焦黑的洋芋說。我說太神了,咋能知道添個男人吃呢。小男孩說,火是噗噗噗笑著的,很洪亮,爺爺說如果火的笑聲是哧哧哧的嬌小,就是添女人的征兆。爺爺真有這么神,他能和野火對話?能,他說了,下地耕田,使喚耕騾一定得男人才行,野火總是呼喚著男人們。說話時,荒煙隨著山風歪來扭去的跳,好像專門挑生人欺,我躲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嗆得人呼吸困難,眼淚在眶里打旋兒。既然躲不過去,干脆一屁股落在濕地上,任煙霧繚繞,倒有了飄飄欲仙的感覺。 爺爺來了,村婦們也都圍向了火堆,冒著原始煙味的野餐開始了。“洋芋沒血,三拍兩捏”,各人抓起大火中的洋芋,在手中拍捏幾下,一口咬去,那味兒似乎不是洋芋,是青草和泥土純香拿捏在一起的天物。在陡坡地里種洋芋的人家不多了,你要吃野火燒洋芋的機會也不多,爺爺說。平地里都是機械耕種,轟轟轟跑得快,一塊地一會兒就完了,誰還在地里做細。 是呀,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飛速發展的文明時代,有無數事物都已成了遠去的記憶,野火荒煙也毫不例外地與我們的生活漸行漸遠了。 洋芋燒熟了,火堆熄滅了,荒煙已經無影無蹤,只有淡淡的霧向山腳輕輕地壓去,我的心中頓生兔死狗烹的悲涼。望著火堆中星星點點的火星,我的思想穿越到了遠古蠻荒時代,那荒蠻的野火點燃了文明的火把,把泥土燒制成陶器,文明的蝴蝶破繭而出,飛呀飛,落下影子讓我們緬懷那逝去的野火荒煙。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新竹獨立筒沙發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訂做 新北蘆洲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特賣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新竹三人沙發訂製 高雄左營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q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